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式水表超声远传波水表的应用-表计网

已有 96 次阅读  2018-09-21 13:59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科现代科技得到很大的拓展,超声远传波水表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不仅仅在水表这一领域,同时也运用到很多地方,比如超声波检测超声波清洗以及医学超声波等等。由此可见,超声波应用还是非常广泛的。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超声波水表。

超声波水表是通过检测超声波声速在水中顺流逆流传播时,会因为速度发生变化而产生的相关市场分析,处理得出水的流速,有助于进一步计算出水的流量,这是一种新式水表。这种水表在使用过程中,具有优秀的小流量检测能力。可以解决众多传统水表的问题是和水费梯度收费,同时更适合于水资源的节约与合理利用。超声波水表在现代社会中,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在使用超声波水表时,内部无活动部件、无阻碍,不受水中杂质的影响。所使用寿命长,输出通讯功能齐全,能够满足各类通讯以及无线组网络要求。这种水表工作原理是,水在流动时存在不连续的扰动。这种不连续的扰动,能够使悬浮的固体颗粒产生小的流量。

超声波水表价格在一千元左右与传统机械式水表相比较来说,这种水表精度高可靠性好使用寿命强,没有任何活动部件。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设置参数任意角度安装等特点。人们在进行购买该种类水表的时候,可以及时登录表计网,及时总结与了解超声波水表检测规定的相关内容。用户在观看一定的信息内容之后,肯定会更好的了解这种水表。

上一篇: 立式容积式水表示值误差和使用说明—表计网 下一篇: 有关多用户电能表的功能描述都在这儿—表计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