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城中村要如何安装信号放大器既有效果又不影响周围的信号?

已有 62 次阅读  2020-09-02 13:54

城中村要如何安装信号放大器既有效果又不影响周围的信号?手机信号放大器(直放站)系统的安装布局,要兼顾信号的均匀和走线的便利。

城中村出租屋一般室内结构比较简单,且每层楼结构都相同,我们可以将室内天线装在每层楼的中部位置。信号源楼顶最好,把室外天线安在楼顶。至于楼层之间的走线,我们平常有这三种选择:

1、主机放在需要覆盖的楼层上面,然后室内线一直往下走,每个楼层依靠耦合器去分配信号。这种结构走线方便,但如果计算不准和安装不好,容易出现信号分配不均,或者一个器件引起整系统瘫痪的情况;

2、主机装在中间楼层,然后通过功分器和耦合器把信号分配到以上、以下和当前楼层。这种结构走线比第一种复杂,比第三种简单,信号分配比较均匀,但是结构略显复杂。

3、主机装在中间楼层,利用一个二功分器把信号分成两路,一路向上,一路向下,两路信号再各用一个多头功分器来分配到各楼层。这种结构清晰简单,走线稍有复杂,但是信号分配均匀,损耗小,推荐采用。

这样安装布局既有效果又不影响周围的信号。特信电子主要从事通信电子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像信号屏蔽器、信号放大器等。

上一篇: 房间没有手机信号,特信手机信号放大器来帮你! 下一篇: 挑选会议室屏蔽器需要注意什么?佛山屏蔽器供应商告诉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