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温度对手机信号屏蔽设备频率稳定度及使用寿命的影响

已有 38 次阅读  2020-03-30 10:35

手机信号屏蔽设备在工作过程中以一定的速度从前向信道的低端频率向高端扫描。该扫描速度可以在手机接收报文信号中形成乱码干扰,手机不能检测出从基站发出的正常数据,使手机不能与基站建立联接。手机表现为搜索网络、手机无信号、无服务系统等现象。


温度对手机信号屏蔽设备频率稳定度及使用寿命的影响


1、所有器件的参数指标都会随温度的变化而发生变化,温度过高会影响设备的稳定性,如某屏蔽区域在干扰频率段两边有信号时,平时屏蔽有效,当温度升高后频率发生较大偏移,干扰频率有所偏离原来工作频率,使原屏蔽失去效果或造成屏蔽效果时好时坏。

 

2、温度影响设备使用寿命,其通常规律为寿命与温度升高的平方成反比。 


如:  某设备芯片温度65℃时,平均无故障时间10万小时;升高后115℃时,平均无故障时间3万小时。


上一篇: 房间没有手机信号,特信手机信号放大器来帮你! 下一篇: 会议室手机信号屏蔽器工厂:选购会议室手机屏蔽器需注意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