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什么情况下需要用到车辆GPS信号屏蔽器-特信GPS信号屏蔽器厂家告诉你

已有 4 次阅读  2019-09-20 16:21

车辆GPS信号屏蔽器对某些客户来说是很重要的。比如抵押车公司,把款放给原来的车主后暂时获得了汽车的控制权,为了防止车辆被原车主偷偷取走,此类公司会购买GPS屏蔽器,在存放车辆的停车场安装,在车上安装,使原车主不能对车辆定位,从而保护了财产安全。

另一种情况,当你从抵押车公司购买这类抵押车辆时,也难免会担心购车后的安全问题,会不会被人在车上安装了定位器?会不会车辆停放后半夜被别人开走?所以,购车人为了保障财产安全,也会购买专卖的GPS信号屏蔽器。


当然还有其他情况,比如因某种原因不想自己驾驶的车辆被别人定位、掌握驾驶路线,此时也可以使用GPS信号屏蔽器保持私密性。

上一篇: 房间没有手机信号,特信手机信号放大器来帮你! 下一篇: 特信电子:船上手机信号不好要怎么安装手机信号放大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