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大功率考场信号屏蔽器的使用方式方法

已有 55 次阅读  2019-01-22 10:11

考场信号屏蔽器成了考场的必备工具,为考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但如果我们没有正确的使用该设备也会存在效果不佳的情况,甚至是发生考场事故。下面特信电子作为厂家将分享考场信号屏蔽器正确的使用方法。


1.考场信号屏蔽器在不同的使用现场,有效屏蔽范围会随之不同。这与现场的信号场强密切相关。不同制式的手机,在同一现场的屏蔽范围也不一定相同;

2.影响屏蔽范围的因素包括且不限于:相对于基站的距离、朝向、有无障碍物,现场建筑的墙体材质,屏蔽器的安装高度、安装规范等;

2.每一根天线上都有频段标识,必须与主机上的频段标识一一对应,屏蔽器开机前,必须确保每一根天线连接可靠。绝不允许在不接天线的情况下开机使用;

3.屏蔽器在长时间工作后,表面温度约为4050℃,这是正常的。如果表面温度过高,请关闭电源,并尝试联系您当地的经销商或代理商;

4.正常的安装高度是1.8米~2.5米,尽量选择安装在与目标屏蔽区域之间没有障碍物的位置。壁挂式安装时要求天线垂直朝上,桌面放置使用时天线可以掰折90度后垂直朝上,天线周边0.2米内不能有交流电源线路或其它音视频线路;

5.使用过程中,为了避免有可能产生的对一些电子设备的干扰,应尽量与下列常见设备保持12米以上:音响、无线话筒、收音机、电脑、电视、Wi-Fi路由器等。

以上是特信电子介绍的考场信号屏蔽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房间没有手机信号,特信手机信号放大器来帮你! 下一篇: Wifi信号屏蔽器是否有存在的必要?应用领域有哪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