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大型会议室手机信号屏蔽器的选择,日常办公屏蔽器的选择

已有 22 次阅读  2019-01-21 15:20

以上就是手机信号屏蔽器的常用频段,可以满足日常办公司开会用。

手机信号屏蔽器现有技术优势:


1)新款的手机信号屏蔽器已经可以实现在4G的模式下取到的IMSI号码,不扰民,不干扰,绿色环保;

2)那个区域哪层楼有手机违规报警,即启动该区域屏蔽设备,非整个单位监管区内所有设备共同启动,非24小时长时间启动,所以屏蔽影响面非常小,时效非常短,绿色环保;

3)技术领先,成熟可靠,符合国家信号管控的技术防范要求;

4)能够有效的屏蔽阻断现今所有移动\联动运营商已开通运行的2G+3G+4G手机制式,在覆盖区域内实现4G的模式下取到的IMSI号码,可对所有电信手机将被系统进行采集,交由电信运营商进行白名单管控。

手机信号屏蔽器安装以及使用方式

1、外置带天线的手机信号屏蔽器使用时,天线上的字母跟主机上的字母对应锁上,然后打开电源即可。

2、内置天线的手机信号屏蔽器使用方法就更简单了,直接插上电源,打开开关就可以了、

主要用于汽车抵押贷款小型会议室防干扰的场所。

屏蔽手机信号,GPS信号北斗信号WiFi信号不影响其他电子设备正常工作。

选用日立高性能集成电路、902M VCO和贴片元件,采用进口全自动贴片机和回流焊机加工、流水线生产,质量、性能稳定,返修率不超过2%

发射功率:32±3dbm缓启动时间:3秒完成屏蔽时间:30秒环境温度:-25+60°C相对湿度:35-85%电源适配器:输入AC100-240V 50/60Hz机身尺寸:210mm*75mm*35mm净重:0.65KG

技术指标:

技术指标均通过了《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认证,经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的严格检测,各采样点的电磁场强度测量值均远低于《电磁辐射防护规定》(GB8702-88)规定限值!

上一篇: 房间没有手机信号,特信手机信号放大器来帮你! 下一篇: 大功率考场信号屏蔽器的使用方式方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