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学校手机信号屏蔽器项目的需求分析-特信电子

已有 49 次阅读  2018-10-17 18:51
教学管理时教学区域的屏蔽
        随着手机的越来越普及,学生使用手机的现状甚至到了连小学生都大量配备、中学、高中的比例就更大了。目前虽然各类学校早已有明文规定上课期间老师绝对不允许接打手机,(学校手机信号屏蔽)很有必要也同时要求学生自行关闭手机或者将手机调为振动状态, 但由于学生的自律性、 自觉性等问题一直给学校日常教学管理上带来麻烦不断!
比如:        总会有一部分学生因为某种原因忘记将手机调为振动,正常上课时突然的一个来电或者短信, 特别是当一些搞怪、 整蛊的声音响起时, 原本肃静的课堂和正常教学随即被打断。有些上课不自觉的学生正因为有了手机短信功能,上课期间不想听课的话,不用交头接耳去找邻桌聊天,用手机收发短信即可。        现在的手机都具备了上网功能,学生更可以在上课期间频繁的使用手机上网聊天、看小说、玩游戏等。
        考试期间考场屏蔽:最近一些年, 由于手机等移动通讯工具的全面普及, 利用手机等移动通讯工具进行作弊、成为一些考生提高自己考试成绩的“秘密武器”, 这些考生平日里不求用功学习, 到考试时想借助一些非法手段、 听信某些非法的泄题商贩或以提供答案牟利的组织及个人, 想利用手上的手机作为答案接收工具或者传输工具, 通过作弊的途径以获得理想的考试成绩, 这严重破坏了考试的公平性、严肃性! 对于其它大多数平常刻苦学习、 凭真才实学参考的学生来讲更是一种极大的伤害!
为严肃考场纪律、保障对每一个参考人员的公平、公正, 通过安装手机信号屏蔽器,是
解决防止考生通过手机等通讯工具进行作弊的最有效途径之一。
  据一些学校管理人员反映,现在的学生携带手机的很多,而据校方管理人员近几年的观察和了解,学生除了在极少部分将手机作为正常应用外,大部分将手机应用在上网,聊天,
玩游戏,看小说,谈情说爱,更有甚者有的经常和一些社会的闲散人员联系,对学校的教育
和学生的成长带来了很大的危害! 学生在晚作息校领导检查过后, 窝在被子里摆弄手机就更难以被约束、管理和发现。        学校在宿舍区域安装手机信号屏蔽系统一般建议只是在熄灯后的两个小时内开启,         目的也就是为了能够让我们的学生能够学会生活,         养成良好的健康的生活习惯!         早睡早起、         不至于第二天因睡眠不足而昏昏欲睡、无法专心学习、听课。
        学校手机信号屏蔽器产品介绍:
        TX-E6H它能在半径 10—25 米范围内隔断GSM/CDMA/AMPS/DCS/PHS/3G手机信号 , 使手机无法打出和接听, 但又不会干扰其它电子教学设备工作 , 手机离开隔断范围 , 即可恢复正常使用。还学校一份洁净,还会议一分宁净。遥控操作,方便安全,本文来自特信电子。

上一篇: 房间没有手机信号,特信手机信号放大器来帮你! 下一篇: 图书馆手机信号屏蔽器工作原理及频段-特信电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