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商场LED显示屏经常故障,这些原因记住了-光影大师

已有 25 次阅读  2018-11-14 10:33

商场LED显示屏使用一点时间后,就会出现马赛克、花屏、黑屏等现象,而且亮度越来越低,大家都知道这是怎么造成的吗?

LED显示屏是的显示主要靠一个一个灯点组成的,而现在市面上常规显示屏的灯点都是直接贴在PCB线路板上的,PCB线路板的材质是玻璃纤维制作的,玻璃纤维是完全不导热的,灯点产生的热量没有办法散去就会一直停留在灯点上,热量的聚集对灯点造成损伤,产生光衰和死灯的现象,从而使显示屏的亮度下降,这就是为啥显示屏使用一段时间后,你的显示屏就没有以前那么亮了。

但如果你是商场LED显示屏,就还有一个原因,户外LED显示屏的亮度必须达到7000cd,这样在户外阳光的直射下LED显示屏的亮度才会清晰。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户外LED显示屏的亮度只有4500-600cd,他们的亮度是没有达到户外标准LED显示屏的亮度。因此有的LED显示屏的厂家就会增加显示屏的电流,强行使LED显示屏达到户外标准的7000cd,这样显示屏的灯点长时间在大电流的冲击下,会对灯点造成损伤使得灯点的光衰和死灯率更高。

高端LED显示,一款解决行业问题的LED显示屏,我们的显示屏为了解决灯点不产生热聚集现象,本司在灯点研发的时候我们给灯点制作一个热忱支架。我们的热忱支架穿过PCB线路板,这个灯点的热量通过热忱支架穿过PCB线路板,传送到我们的铝壳上,灯点的热量得到了很好的疏散,就不会产生热聚集现象。这样灯点的光衰和死灯现象就没有那么大。

深圳光影大师专注创意LED显示屏的研发与生产

上一篇: LED异形屏成LED显示屏发展新趋势—深圳光影大师 下一篇: 弧形LED显示屏、我们不一样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