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分析办公室直饮水设备与桶装水的绝对优势

已有 28 次阅读  2018-11-28 10:14

办公室直饮水设备区别于传统的饮水设备,已不再是纯属的烧开水的机器,而是带净化功能且高效节能的新型饮水设备。内置高精度过滤系统,主要滤料有活性炭、pp棉、kdf、超滤芯、RO膜等等,主要是起到过滤重金属、余氯、微粒、铁锈和泥沙的作用。并且加装有高效热能交换器,能在全部和温开水的前提下省电80﹪,外壳一般采用不锈钢材料,外观时尚。

二、办公室直饮水设备与桶装水的绝对优势分析:

3、高效过滤、高温杀菌:双重保障。

4、水不开,则无水流出:独特功能,避免饮用生水,完全确保卫生安全。外观大气、大方、美观:完全符合现代校园与现代企业的高要求

5、高效过滤:高精度精密滤芯,高效活性炭吸附滤芯、高精度超滤芯过滤使水质更加甘甜、干净卫生与安全。

6、供水量大:完全可以满足集体人多,用水量大的特点与需求。

三、办公室直饮水设备的选购要点

1、产品的安全性能:

饮水机以电源为动力,若饮水机发生漏电、绝缘不良等,都极为危险。消费者在选购时首先要认准产品的品牌,选择拥有CQC认证的产品。

2、产品的材质选用:

节能饮水机一般采用金属外壳作为材质,应选用外壳为304不锈钢的产品,内部管路水胆应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以及食品级pc材质。

3、外观:

外观应无凹陷和突出,整体色泽均匀,美观大方。

深圳碧康专注直饮水系统集成、施工及运行维护业务,是国内最早提出并运用直饮水集成商用的全国性工程商,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直饮水解决方案,在直饮水系统的安全、节能、智能化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上一篇: 美的净水机MasterT 重磅来袭、以细节践行品质—碧康净水器 下一篇: 校园直饮水机系统工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