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健康、方便快捷是医院专用直饮水机需具备的!

已有 39 次阅读  2018-11-27 11:24

医院作为一个救死扶伤的场所,应该给往来的病患提供安全方便的大量饮水保障。同时医院是病患集中的场所,容易存在病菌和传染病毒,保证饮用水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医院往往投入很多的资源都不能很好地解决的问题,碧康医院专用直饮水机设备可以有针对性的解决。

医院直饮水设备的特点:

健康:采用纳滤膜技术,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直接饮用,无需煮开,避免千滚水; 出水为弱碱性,更适合人体需求; 现制现饮,水质新鲜纯净、甘甜可口。

节能:可设置热水和常温两种出水口; 无需加热,常温水可直接饮用; 美观:外观时尚大方,引领时尚生活。

 安全:智能漏水保护,自动稳压出水; 经济:产水量大,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运行成本极低,不足桶装水的10%。

医院的情况很特殊。有各地来求医的病患和家属,还有大量的医护人员,日常的饮水需要比较大。

同时,由于人群的多样,病人有大病有小病,有陪护的亲属,有探病的朋友,所以医院的饮水需求也是多种多样的。而对于一些住院的朋友,医院就是他们临时的家,每天的饮用水更是期望得到满足。这样不仅能减少病患和他们家人的负担,更让病人有个良好的医治环境,康复更快。

碧康直饮水设备可以针对医院的用水环境专门设计,可以专们针对医院的饮用水环境出发,出水水质安全,操作方便,维护简单,外型简约时尚。

1.保障医院水质安全 有多级净化过滤系统和步进式加热技术,经过滤后的直饮水的口感是自来水无法同日而语的,与高档的桶装水一样,口感是甘甜的。但比桶装水更安全,价格也只有桶装水的1/4。

2.直饮水、温开水、开水满足不同的需要 能提供直饮水、温开水和开水出水,出水量大,可满足医院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

3.操作方便,使用安全 采用人性化设计,类似家用饮水机,操作简单方便,轻轻一按就出水。

上一篇: 美的净水机MasterT 重磅来袭、以细节践行品质—碧康净水器 下一篇: 分析办公室直饮水设备与桶装水的绝对优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