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艾默生密度计推荐库存型号7828ADACAALDBA

已有 68 次阅读  2019-10-11 16:48
7828ADACAALDBA
罗斯蒙特 3300 系列由基于导波雷达技术的智能、回路供电的液位与界面变送器组成。由于采用数字化取样以及信噪比较高的先进信号处理技术,即使在极其恶劣的工况下,这些仪表也可对液体和浆状物料进行非常可靠的测量。
罗斯蒙特液位计3301HA1H1N3AM0145AENAM1
罗斯蒙特液位计3301HA1H1N3AM0145AENAM1C1
罗斯蒙特3301HA1H1N3AM0145AENAM1C1  
罗斯蒙特液位计3301HA1H1N3AM0145AENAM1C1
导波雷达液位计\3301HA1S1V3AM0105RANAM1C
导波雷达液位计3301HS2P1N3AE0300ACE5M1Q4 

二、 罗斯蒙特3300系列导波雷达液位与界面变送器的测量原理与应用
测量原理
罗斯蒙特 3300 系列变送器采用时域反射测量(TDR)技术。
利用浸入过程介质的探杆引导低功率毫微秒微波脉冲。
当雷达脉冲抵达具有不同介电常数的介质时,部分能量被反射回变送器。发射脉冲(参考脉冲)与反射脉冲之间的时间差被换算成距离,由此计算出总体液位或界面位置。
反射强度取决于被测产品的介电常数。介电常数越高,反射强度越大。
变 送 器 采 用 动 态 增 益 优 化 ( Dynamic Gain Optimization? )技术,这就是说,变送器可以自动调整增益,从而在各种应用场合都可达到最高信噪比。此项技术增加了测量的可靠性和运行性能。 
应用
罗斯蒙特 3300 系列变送器可用于大多数液体、半液体和液/液界面的液位测量。
3300 系列变送器包括两种型号:
· 罗斯蒙特 3301 型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用于液体与某些固体物料的测量。
· 罗斯蒙特 3302 型多变量(Multivariable?)导波雷达液位与界面变送器,用于液体的测量。
罗斯蒙特 3300 导波雷达变送器提供较高的可靠性与运行性能。
液位和界面的测量真正消除了温度、压力、蒸汽气体混合物、密度、湍流、泡沫/沸腾、不同介电常数的介质和粘度的影响。
由于沿探杆引导微波,此项技术特别适用于窄小的储罐/储罐开孔的应用场合。 
罗斯蒙特 3300 系列变送器适用于下列工业领域的测量:
· 化工与石化工业
· 石油与天然气工业
· 纸浆与造纸工业
· 制药厂
· 食品与饮料工业
· 水处理与污水处理
· 电力工业 
三、罗斯蒙特3300系列导波雷达液位与界面变送器的特点
1.罗斯蒙特 3300 系列是第一个采用回路供电的液位与界面变送器。由一台装置产生多变量(Multivariable?)输出从而减少过程贯穿并降低安装成本。
2.直接液位测量无需对温度、压力、密度、介电性能或导电性能方面的变化进行补偿。
3.液位与界面的测量从根本上消除了粉尘、蒸汽、干扰障碍物与湍流的影响。
甚至适用于体型微小或奇形怪状的储罐测量。
4.本质安全与隔爆性能使其适用于危险场所的液位与界面测量。
5.微机设置软件配有安装导向便于轻松组态。
6.采用拆除时无需打开储罐的双隔室变送器外壳(将电子元件和电缆线路分开)。
7.不锈钢(SST)、哈氏合金(Hastelloy?)、蒙乃尔合金( Monel? )和聚四氟乙烯(PTFE)涂层探杆。
8.高温高压探杆适用于要求较高的过程工况。

STR745G-11B0120-BCCBA400K-0-AHS-11S-A-00A0-0000

FVM11L721BAC3FEBEZBZ

7828ADACAALDBA
艾默生密度计推荐库存型号7828ADACAALDBA  1台 含税34800 不含税30000
7828ADACAALDBA
Micromotion Density Transmitter  7828ADACAALDBA 高准密度计 
7828ADACAALDBA   这个7828密度计  打广告  家里有现货
智能在线密度计(也称在线密度变送器)是一种用于连续在线测量液体的浓度和密度的设备,可直接用于工业生产过程。密度计采用先进技术,包括:一个电容式差压传感器以及与其相连接的、插入生产过程的一对压力中继器。在两个压力中继器之间有个温度传感器,用来补偿过程液体的温度变化。在线密度计为二线制密度变送器,主要用于工业过程控制,在线密度计根据浓度与密度的大小产生相应的4-20mA信号,可通过数字通信进行远程校准与监测

制糖业与酿酒业:榨取果汁、糖浆、葡萄汁、酸橙汁密度、酒精GL度、糖蜜、己烷/乙醇界面等;

2、奶制品业:炼乳、乳糖、乳酪、干乳酪、乳酸等;

3、采矿:煤、钾碱、盐水、磷酸盐、钙化合物、石灰石、铜、金等;

4、炼油:润滑油、芳香剂、燃油、植物油等;

5、食品加工:番茄汁、葡萄汁、柠檬汁、番茄酱、糖蜜、植物油、果糖浆、果冻、果酱等;

6、纸浆与造纸业:黑浆、绿浆、纸浆清洗、蒸发器、苛性碱等;

7、饮料加工:啤酒、软饮料、果酒、速溶咖啡、麦芽等;

7、化工:烧碱、酸、尿素、清洁剂、聚合物密度、乙二醇、氯化钠、氢氧化钠等;

8、石化:天然气、油气水洗、煤油、润滑油、油/水界面等。
工作原理
7826 和 7828 型液体密度计使用音叉振动技术测量密度。仪表的音叉在液体中振动,液体密度改变了
仪表的共振频率。通过监视共振频率并进行众所周知的转换, 7826/7828 型可以提供高精度的在线密度测量。
特点
7826 和 7828 型液体密度叉是一种不需要现场标定的高精度工厂标定仪表。所有出厂标定均可通过高准现场 ISO17025 认证的实验室溯源到英国国家标准。
有关 7826/7828 型仪表的液体和材料兼容性的信息,请参见第 5 页 “液体和材料兼容性”。7826 频率输出型
带有频率输出的 7826 用于测量在线密度和温度,而这些值在之后可通过 API 表或矩阵参考以及 °API和比重等参数用于计算标准密度。配合高准 7950 型或 7951 型信号转换器进行计算。这些参数都可用于驱动信号转换器的毫安输出。参见第 4 页“7950 型或 7951 型信号转换器 (仅 7826型)”
7826/7828 高级电子部件型带有高级电子部件的 7826/7828 型具有基于微处理器的组态电子模块,该模块将全部信号调节、计算和诊断设施置于变送器内部。远程电子部件无需进行信号处理。
该仪表可以测量在线密度和温度,使用 API 表或矩阵参考以及 °API、 °Brix、固体百分比、浓度百分比、质量百分比、体积百分比和比重等参数计算标准密度 (可提供用户定义的方程计算)。这些参数都可用于驱动集成毫安 (4-20mA) 输出,使其可作为控制应用中的过程变量,而无需其他


上一篇: 横河无纸记录仪DX2020-1-4-3 下一篇: E+H变送器 5P2B15-AABECAED5S0A+AKCFDADHI7JA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