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工业主板有什么特点

已有 76 次阅读  2021-04-12 11:05   标签嵌入式主板  嵌入式工业主板  工业主板 

主板是安装在计算机中的印刷电路板,是所有计算功能(包括配电,中央处理器(CPU)通信,随机存取存储器(RAM)操作)以及所有其他内部组件的基础。在工业应用和环境中对计算机的需求为标准主板的坚固耐用型铺平了道路。与基于办公室的同类产品相比,工业类产品的设计通常具有更耐用,更灵活的特性,它们具有以下功能:

精简的外形,节省了外形占用空间

低声级操作可降低噪音

增强了对周围环境条件的环境监控支持

稳健的温度和湿度阈值,可承受工业领域和运营

提供更多的端口,可提供多个串行通信端口(COM端口),USB 3.0端口,双LAN端口以及各种配置

性能扩展选项可扩展,以适应未来的增长

降低对能源效率的电力需求

降低单位成本以节省更多成本

工业主板主要安装在嵌入式系统或PC中,这些系统通常用于在其分配的基础架构中执行特定功能。对PC而言,术语“嵌入式”指的是它们与其他硬件或机械组件一起工作的完整系统或设备的集成。嵌入式系统可提供重型金属机架的工业优势,为多种安装配置提供封闭的各种外形尺寸,增强的冷却能力,扩展的温度阈值,环境保护以及降低功耗的成本效益。两种技术的结合创造了一种计算解决方案,事实证明,工业市场是提高生产率,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的重要资源,并提高了可靠性。这些创新的解决方案有无数种应用,在工业,军事,消费,医疗,自动化,烹饪和商业企业中已站稳了脚跟,它们在标准的个人和数据中心设备中找到了自己的优势。工业板用于促进系统控制触摸屏信息亭,管理当今在广告中广泛使用的数字标牌,医疗保健解决方案,以提高人员随行的易用性和移动性,并解决自动化系统基础设施的制造过程。

上一篇: 企业不容错过的2019八大人工智能和分析趋势 下一篇: 使用工业主板的三大好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