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嵌入式物联网的硬件设计挑战

已有 75 次阅读  2019-08-16 11:43   标签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硬件  物联网  物联网方案 

随着物联网的出现,由于连接设备的快速发展,嵌入式系统市场出现了大规模增长。由于物联网,嵌入式智能连接以惊人的速度持续增长。

嵌入式系统在物联网中的作用

物联网被定义为一个过程,其中对象配备有涉及硬件板设计和开发的传感器,执行器和处理器,软件系统,Web API和协议,它们共同创建了嵌入式系统的连接环境。这种连接环境允许技术跨多个设备,平台和网络连接,创建一个通信网络,彻底改变我们与世界进行数字交互的方式。这种连接的嵌入式系统正在改变与我们的环境,社区和家庭的互动和行为,甚至与我们自己的身体。

我们周围的嵌入式系统采用商业系统的形式,如自动售货机,智能信息亭,AC控制器,联网汽车,酒店票据打印机等,它们能够执行独特的各种操作。因此,在设计这些嵌入式物联网系统时,需要针对特定功能进行设计,具有良好的产品设计质量,如低功耗,安全架构,可靠的处理器等。但是,设计嵌入式物联网硬件系统不简单。

设计嵌入式物联网硬件系统的挑战

为物联网生态系统中的嵌入式设备设计硬件需要深思熟虑的规划。原因是,嵌入式设计人员在为物联网设备设计硬件系统时面临一些挑战。下面列出了设计嵌入式物联网硬件系统的一些挑战:

在嵌入式系统上运行应用程序缺乏必要的灵活性:
随着对连接设备的需求不断增长,嵌入式系统需要与异构设备协同工作,并适应不同的网络架构,以应对实时环境中的新功能和性能。由于这种不断增加的技术采用和新应用程序部署的情况,嵌入式系统设计人员在开发嵌入式物联网系统时面临着几个灵活性方面的问题,例如:确保新服务顺利整合的问题难以适应新环境硬件和软件设施经常变化小尺寸芯片的封装和集成问题,重量轻,功耗低开展能源意识操作等

上一篇: 企业不容错过的2019八大人工智能和分析趋势 下一篇: 嵌入式系统的RTOS如何为物联网提供动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