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ST整合了基于ARM的STM32 MCU的编程

已有 74 次阅读  2019-07-09 17:32   标签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硬件 

从现在开始,新的stm32产品将只支持工具,称为stm32cubeprog,因此它将废弃现有的工具,包括:

ST视觉编程器(STVP

dfuse usb设备固件升级程序员

仅限Windows STM32闪存加载程序

ST Link一起使用的软件实用程序

stm32cubeprog(或stm32cubeprogrammerst调用两者)将允许“通过任何方便的连接”编程到mcu,并根据st支持调试和引导加载程序接口,包括:

JTAG

单线调试(SWD)引脚

UART

通用串口总线

SPI

I2C

罐头

它将与闪存、RAMOTP内部存储器以及外部存储器一起工作,并允许选项编程和上传、编程内容验证以及通过脚本实现编程自动化。

“内置功能包括STM32‘可信包创建者’,通过使用AES-GCM密钥加密固件并与STM32HSM-v1配套硬件安全模块[hsm]一起工作来保护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知识产权,”ST说。

HSM通过计数器限制的“安全固件安装”(SFI)管理身份验证和许可,允许原始设备制造商限制可编程设备的数量。第一个STM32HSM,最大编程计数为300个单元用于原型制作,将于7月底提供。

上一篇: 企业不容错过的2019八大人工智能和分析趋势 下一篇: 机器视觉应用实例盘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