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BHIOT-833物联网智能网关

已有 58 次阅读  2019-03-25 09:51

物联网网关可以实现感知网络与通信网络,以及不同类型感知网络之间的协议转换.既可以实现广域互联也可以实现局域互联。

简单的来说,有了网关,所谓的 M2M 不再是狭义上机器与机器的对话,而是设备、系统、人之间没有障碍的沟通。物联网网关在物联网系统中起着重要作用。

BHIOT-833物联网智能网关它包括窄带物联网NB-IoT2G4G蜂窝、无线连接,以及10M/100M有线以太网RS-485通讯接口

处理器来自恩智浦i.MX6 Arm Cortex-A9处理器,具有单核,双核或四核,可与高达2GBDDR3内存配合使用。

BHIOT-833物联网智能网关适用于农业养殖设备联网、工业设备自动化12V-24V 范围内正常工作,具备反接保护;工作温度:-40℃85℃系统状态显示,飞梭输入调节

 

上一篇: 企业不容错过的2019八大人工智能和分析趋势 下一篇: 汽车嵌入式系统的许多标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