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嵌入式和工业应用中存储产品的特点

已有 53 次阅读  2019-03-22 16:17


嵌入式或工业存储设备是高度定制的产品,这是因为它们需要满足各种行业,平台和规范。

决定将从以下方面进行评估:

性能

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性能要求。例如,对于服务器应用程序,客户关注快速顺序读取和写入,并且一些加强4K随机读取和写入,其满足作为系统盘的性能。工业控制生产设备更多地与读写的稳定性相关联,避免了生产过程中的异常,并且不同于消费者层面。

环境

该设备不仅可以安装在室内,还可以建在山区,海洋或密封空间。需要宽温度范围,抗冲击性,耐腐蚀性,防潮性等。

界面和外形

根据客户规格设计不同的外形接口,可以作为PCIeSATAUSBSD卡接口,配备2.5“SSDmSATAM.2

固件

每个行业都需要使用不同的固件,如数据分区安全,掉电保护,写保护/只读等。

软件或应用程序

用于监控设备状况的SMART工具。


嵌入式或工业存储设备与商业产品不同。它们不仅难以更换,而且还需要终身使用。基于上述特性,工业/嵌入式存储制造商必须建立一个拥有技术,设计和服务的团队来支持定制要求。

上一篇: 企业不容错过的2019八大人工智能和分析趋势 下一篇: 5G将如何影响物联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