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温度记录仪有什么优势?

已有 183 次阅读  2018-07-26 14:33

温度记录仪作为一款畅销产品,在工业、农业生产上均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其能够对工作环境的温度进行精确的测量,保证工作者能够准确监控温度的变化。目前,温度记录仪正在替代传统温度计成为新一代的温度测量工具。那么,与传统温度计相比,温度记录仪具备有哪些优势?

与传统温度计相比,温度记录仪有什么优势?

一、具有更长的寿命

温度记录仪不像传统玻璃温度计那样脆弱易碎,相反的,质量优良的温度记录仪结实耐用。同时,它的功耗极低,能够满足超长时间温度数据记录,而每次维护,只需要更换不够灵敏的传感器即可恢复测量的高精度。一个优质的温度记录仪可连续工作三年以上。

二、款式众多且安全方便

温度测量仪设计新颖且款式众多,不仅有悬挂式,还有仪表式、手枪式等等,最小的温度记录仪仅有巴掌大小,能够满足不同工作环境对温度测量设备的需求。并且,温度记录仪安全方便,其既具备了传统温度计携带方便的特点,又不像传统玻璃温度计在损坏时出现汞液的危害,安全性上极为可靠。

三、操作简单且测量结果更为可靠

温度记录仪拥有精确的数字显示,能够实现温度数据的准确读取。而传统的玻璃温度计在读取数据时可能由于读数角度的不同而引起较大的偏差。同时,温度记录仪在操作上也更为简单,只要通过软件预设便可实现温度的自动实时测量。

以上三点即温度记录仪与传统温度计相比所具有的三大优势,当然其还具备有适用范围广等优势。而这些优势也帮助温度记录仪逐渐取代传统温度计,成为众多企业生产制造过程中监控温度的必备工具,为企业生产能够实现精确的实时温度监控提供巨大帮助,保证产品生产环节和最终质量。

我司在温湿度记录仪这方面已有多年的研究经验,已和深圳北大医院、深圳疾控中心,伊利牛奶、百姓大药房等大企业达成长期合作。

上一篇: 温湿度记录仪比较常用的是哪些行业?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