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智慧电厂定位解决方案

已有 92 次阅读  2019-03-12 16:34   标签智慧电厂,人员定位 

电厂定位管理系统,采用UWB技术,通过在电厂区内布设有限数量定位基站,实时精确地定位目标对象、车辆、设备上定位标签位置,将目标对象、车、物的位置信息零延时地显示在电厂控制中心,进行安全区域管控、目标对象在岗监控、车辆实时轨迹监控。精度达到10厘米级、一般遮挡30厘米,提高智慧电厂管理水平。

在需要定位的区域安装一定数量的定位基站让定位基站信号覆盖需要定位的区域,目标对象佩戴上定位标签就可实现对目标对象的分米级精确定位。

超带宽技术是一种无载波通信技术,它利用纳秒至微秒级的非正弦波窄脉冲传输数据。不需常规窄带调制所需的RF频率变换,脉冲成型后可直接送至天线发射。超带宽信号的辐射非常低,通常只有手机辐射的千分之一,因此在工业上应用时,其不存在对其他仪器仪表的干扰问题。

电厂人员定位管理系统可实现精确定位、人员运动轨迹追踪、虚拟电子围栏、一键报警、到岗到位管理、缺陷管理、两票管理等多种功能,是电厂管理人员高效管理厂区的手段更多信息可查看云酷科技。

上一篇: 云酷科技电厂人员定位系统主要功能 下一篇: 智慧电厂详解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