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云酷科技推出高精度室内定位系统

已有 53 次阅读  2018-11-27 17:24

随着技术和需求的日渐成熟,室内定位技术在很多领域都展现出了极大的发展前景。针对工业领域应用场景,云酷科技自主研发了基于人员定位的三维安全管控系统,通过采用物联网技术、三维技术、UWB技术,实现了精确、可靠的室内定位。云酷科技室内定位系统将为广大客户提供稳定的技术和有效的管理方案。

云酷科技室内定位解决方案,在大幅提高定位精度的同时可保持较低的系统成本和功耗。

云酷室内定位系统具有的特点:

1、精度高

2、抗干扰性强

3、便携式安装

4、稳定性强

5、低功耗

6、性价比高

云酷科技一直致力于电力行业信息化建设,有超过10年电力信息化建设经历的团队,积聚了丰富的实施经验,公司现已获得多项软件的著作权认证。公司依托自有的技术平台和强大的行业业务优势,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上一篇: 云酷科技电厂人员定位系统主要功能 下一篇: UWB超宽带室内定位技术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