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电厂三维安全定位系统获考察获盛赞

已有 191 次阅读  2018-10-15 09:17

河北云酷科技有限公司为神华国能天津大港电厂量身打造的基于三维安全管控平台的人员定位系统,利用虚拟三维技术、UWB技术、物联网技术,将复杂的现场环境真实还原为三维场景,并结合生产业务实时定位人员,保证生产作业安全、人员安全,实现了安全管控方面质的提升。自上线以来不仅获得神华国神集团领导多次考察盛赞,更迎来国电龙源电气有限公司一行领导莅临考察,获得一行领导及具有多年现场安全经验专家的一致好评。

为了对三维人员定位系统进行深入了解,9月14日,国电龙源电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前往神华国能天津大港发电厂对三维人员安全管控系统进行考察。

在国电龙源电气一行领导考察期间,不仅深入现场体会,更积极与我司技术人员和大港电厂诸位专家深切讨论,认为三维人员定位系统是一套能真正做到电厂工业复杂环境下实现米级定位,解决与生产业务劳劳结合,时时定位人员,时时把控安全,集成现场多套生产业务系统、门禁管理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的高集成管理平台。

之后在会议上对三维人员安全管控系统的了解,国电龙源电气的工作人员能够深切体会到三维人员定位系统的复杂度低,能提供精确定位、精度高安全性高等优点认为三维人员定位管控系统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厂区内人员繁多、设备密集,无法全面管控厂内人员、设备等的问题。

三维人员定位系统,通过精确的定位系统、视频全覆盖系统实时再现工作生产虚拟场景,主要解决人员、重要物资、车辆的实时定位跟踪、视频联动,人员安全、设备异常报警等,真正实现三维可视化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效率。其功能可实现:

1、实时展示人员位置分布情况

2、历史轨迹查询分析

3、安全工器具及重要车辆的位置跟踪管理

4、一键呼叫

5、电子围栏

6、视频联动

上一篇: 云酷科技电厂人员定位系统主要功能 下一篇: 云酷科技人员定位系统可有效避免事故发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