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信盈达物联网实战培训班,小班授课,包教会,包就业

已有 82 次阅读  2018-07-02 15:46

前言:
对刚入职不久的技术类新人来说,较大的愿望是快速升职成为高薪工程师,然而没有成熟的经验是职场晋升及面试成功的拦路虎,很多人耗费宝贵的青春也未能如愿,依旧只是普通的助理工程师甚至是低薪的技术员,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工程师速成班顺势而出,由资格老练,在多个多种类型公司工作几十年的高级工程师主讲,传授书本及自学也无法知晓的职场多种经验知识,让职场小白的学员在短时间内顺利晋升,成就高薪梦,在面试中不再怯场,从容应答,成功找到理想的工作。
市场需求:目前家电子类产品开发工程师平均工资在6000元左右,甚至达10000元以上。技术员工资2800元左右,助理工程师工资4000元左右。
培训对象:有电子电路基础在职单片机设计、开发人员、有志于从事电子专业工作的在职人员;电子、计算机、信息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学生、教师及社会广大社会爱好者。
培训内容:

一、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班--底层驱动,内核开发到应用一网打尽
二、嵌入式A9+Linux实战班
三、嵌入式cortex-M3(M4)+ucos开发培训班
四、FPGA应用开发班、DSP实训班
五、android驱动开发班
六、单片机综合开发班 stm32、电子基础(数电模电) PCB画板

深圳信盈达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培训中心提供专业单片机开发培训、ARM开发,linux操作系统,cortex系列等课程培训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开发等整体方案。公司具有雄厚的开发实力,工程师均具有多年的单片机、ARM、嵌入式等技术开发应用经验,有各种方案可供客户参考,为您的产品开发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新产品的开发。从方案规划到方案设计制作,从样机制作到批量生产,从技术支持到技术培训,提供专业、全面、高质量的一站式技术服务。

教学特色:

1.小班上课,保证教学质量;

2.具有丰富开发经验的专业***工程师、高级电子产品研发项目经理主讲;

3.理论联系实际、边理论边教学、学用结合、以实践为主(实践课程占60%以上),手把手教学;

4.长期为学员提供技术咨询:

5.每个课程均有电子项目开发实战案例,在专业工程师的指导下完成,让你真正具备项目开发经验;

6.学习成绩优异者,我们给以推荐就业!

深圳(南山,民治,西乡)+广州+郑州+南宁+北京上海八大直营中心同步授课!!!

这里是【深圳信盈达嵌入式实训学院】,单片机培训、嵌入式ARM培训、linux培训、PCB培训、FPGA培训,汇编C语言培训、Android培训、电子电路设计培训、cortex-m3培训!



上一篇: 0基础,4个月变身python工程师 下一篇: 嵌入式/ARM/Linux/PCB实训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