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魏德米勒电源机器和系统的电气特性

已有 51 次阅读  2019-09-20 10:45   标签魏德米勒电源 

本文关键词: 魏德米勒电源
文章转载地址:http://www.amy04.com/News/139.html
     所有电源管理系统的基石都是电气特性的确定。为了能够优化机器和系统的能耗,首先必须记录和分析详细数据。魏德米勒电源POWER MONITOR可测量并记录机器和系统的所有相关电气特性。可以在此基础上形成电源管理系统,从而节省后续成本。
 
  POWER MONITOR以极高的精度测量和可视化以下特性:每个连接相以及总线中的电流,电压,功率,功率因数,视在功率和无功功率。精确到1%以内,显示器每0.1秒更新一次,POWER MONITOR符合IEC 62053-21的精度要求。
 
  它可以测量1 mA的电流水平,这意味着甚至可以记录非常小的功率,例如处于待机模式的设备。用户一眼就可以在四位数的背景照明LCD显示屏上看到测量值。
 
  魏德米勒电源POWER MONITOR(正面采用IP 51防护等级)非常易于安装和使用,而大型软键则可实现简单安全的菜单导航。POWER MONITOR集成了RS485接口和USB连接进行通信。它适用于新系统和机器以及改装,因为它可以安装在所有电气供应系统中。因此,用户可以形成其电源管理系统的基石。埃姆依-魏德米勒官网:http://www.amy04.com/
电话:027-87263542
手机:18372021864
qq:1763639853
地址:武汉武昌区中建广场C座18A1

上一篇: 倍加福如何检测好坏 下一篇: SMC接头认知小课堂(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