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魏德米勒模块化设计的远程I/O系统

已有 50 次阅读  2019-09-20 10:42   标签魏德米勒模块 

关键词:魏德米勒模块
网址:http://www.amy04.com/
     远程I/O系统,具有插入式连接级别和目前市场上最纤薄的模块化设计,通过“u-remote”实现更精简的计划,更轻松的安装,更快的调试和更短的停机时间。
 
  通过“u-remote”,魏德米勒模块展示了其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的远程I/O系统。所有优势都直接关注用户:“u-remote”的特点是插件连接级别,高组件密度以及最佳性能,并具有高效率和高生产率。集成的Web服务器简化了启动并加快了维护工作。其独特的功能包括精益计划,简单安装,快速启动和避免停机。
手机:18372021864
qq:1763639853
地址:武汉武昌区中建广场C座18A1
邮箱:sales@whaimuyi.com

上一篇: 倍加福如何检测好坏 下一篇: 魏德米勒继电器直插式插座的技术优势明显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