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压力山大”的SMC传感器——压力传感器

已有 77 次阅读  2019-08-15 10:09   标签SMC传感器 

关键字:SMC传感器  http://www.08amy.com/

SMC传感器种类繁多,都不知道要从哪一个入手跟大家讲起。想想大家工作压力一直都挺大的,今天就选择压力传感器吧。

 
SMC传感器根据压力传感器的结构,通常分为电子式和机械式。
 
机械式SMC传感器让机械形变的是压力,当压力当压力增加时,作用在不同的传感压力元器件上产生形变,并通过栏杆弹簧等机械结构,最终启动最上端的微动开关,使信号输出。
 
相对于机械式,电子式的原理较为复杂,由一个微小的膜片和一个扩散到它上面的压阻式应变计组成。当施加压力时,微小的薄膜弯曲,感应应变改变电阻值,隔膜就会弯曲,产生比例电信号。
 
除了从结构区分SMC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我们也可根据不同的应用情况所对应的不同压力范围来区分。SMC为大多数典型应用场合提供压力开关。
 
△对于真空应用,最常见的气压范围为0到-100kPa。
 

△正负压(高精度型)范围为-100kPa至+100kPa,低压(普通型)应用为-0.1MPa至1MPa。

埃姆依(武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彭工
电话:027-87263542
手机:18372021864
qq:1763639853
地址:武汉武昌区中建广场C座18A1
邮箱:sales@whaimuyi.com

原文出处:​http://www.08amy.com/News/56.html​

上一篇: 倍加福如何检测好坏 下一篇: SMC接头安装小贴士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