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罗斯蒙特变送器压力变送器灵敏度太差原因

已有 32 次阅读  2018-11-14 15:35
罗斯蒙特压力变送器的单晶硅谐振传感器是数字式传感器,采用频率差减能自动消除温度,静压等的影响,而3051电容式传感器本身不能消除干扰,需要后续电路来补偿,所以时间长了后,由于电路漂移等需要重新调校零点,增加维护量。
罗斯蒙特变送器压力变送器灵敏度太差原因:
(1)顶杆柱销处摩擦力过大,或钢球与柱塞接触处摩擦力过大
(2)装配不良,动作不灵活或“别劲”
(3)微动开关接触行程太长
(4)调整螺钉、顶杆等调节不当
(5)钢球不圆
(6)阀芯移动不灵活
(7)安装不当,如不平和倾斜安装
罗斯蒙特变送器压力变送器灵敏度太差的解决办法:
(1)重新装配,使动作灵敏
(2)重新装配,使动作灵敏
(3)合理调整位置
(4)合理调整螺钉和顶杆位置
(5)更换钢球
(6)清洗、修理,达到灵活
(7)改为垂直或水平安装
罗斯蒙特压力变送器具有优异的单向和大压力过压能力,在24小时内10万次16MPa冲击的影响量小于0.03%,产品可靠性高,质量稳定,而3051C在大压力和单向过压的情况下容易损坏,特别会造成零点漂移,需要重新调校,增加仪表维护量。罗斯蒙特变送器可以无须三阀组安装,节约设备投资成本,减少设备维护,减少故障点;而3051需要。
原文地址:http://www.yp1151.com/news_show.asp?id=641

上一篇: 倍加福如何检测好坏 下一篇: 罗斯蒙特Rosemount3051的菜单参数内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