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阀门操控器怎么安装与调整

已有 40 次阅读  2018-07-17 16:18
  阀门操控器怎么安装与调整

  依据所选购的类型规格按图将其设备固定,后面板上的接地端子有必要牢靠接地。

  操控器和电动设备的电路图号是相同的,用电缆按相同的端子号把操控器和电动设备连接起来,假如用户不需求现场操控,12、13、14端子可不接。电动阀门操控器用于自控体系中时,12、13、14端子用于“主动开”、“主动关”对应信号的输入端子。

  按下电源键,电源指示灯亮,现场远控开关指向远控,远控指示灯亮。

  用手轮将阀门敞开至50%开度处,按下开阀或关阀键,检查阀门的旋向与所按的按键是否共同,如不共同立即按中止键,切断三相电源,互换三相电源中的任意两相。

  按下开阀键,当阀门全开到位时,前面板上的开阀指示灯亮;按下关阀键,当阀门全关到位时,前面板上的关阀指示灯亮;当阀门在开或关的过程中需求中止时,按中止键,阀门中止。把4号和7号端子短接,前面板上的事端灯亮。

  当阀门处在全开方位时,调前面板上的调整电位器,使开度表显示100%处。

  现场远控开关指向现场,现场指示灯亮,短路12号和13号端子,阀门和开向运转,为点动状况;短路12号和14号端子,阀门向关向运转,为点动状况。

  后面板上的保险管:220VAC、1A。

    费希尔阀门操控器:http://www.chinafisher-positioner.com/

  选购费希尔阀门操控器上海蒙研主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松江广富林路639号嘉鸿大厦1119室

  座机:021-31121070

  企业邮箱:sales@shmyzdh.com

上一篇: 倍加福如何检测好坏 下一篇: ABB阀门定位器如何手动操作?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