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INS01020406070914-U多合一气体传感器模组

已有 44 次阅读  2021-04-30 14:04   标签多合一气体传感器模组 
  INS01020406070914-U是一款多合一气体传感器模组,即可以同时测量多种气体指标。传感器模组采用激光颗粒物传感器、红外非分光二氧化碳传感器,电化学甲醛传感器和VOC传感器,分别用于颗粒物浓度、二氧化碳和甲醛、TVOC浓度的获取。传感器模组还内置温湿度传感器芯片。多种参数将以RS485数字接口的形式统一输出。它可对所处环境进行实时全面的检测,具有良好的稳定性,非常方便客户使用。
   
  应用领域:
  酒店房间空气质量监控
  新风换气系统
  空气净化器,空调
  空气质量监测设备
  厨卫换气控制系统
  智能家居设备

  主要特点:
  同时输出CO2、甲醛、TVOC、PM2.5、PM10、温度、湿度共七组数据
  CO2采用单通NDIR方式,具有24小时自校准功能
  甲醛采用电化学传感器
  PM2.5是以TSI8530为标准,与大多数计量局的测试设备一致
  VOC测试结果是相对值
  温度jing确到0.1℃,湿度jing确到0.1%
       多合一气体传感器模组:https://product.dzsc.com/product/1110515-20210419110336487.html

  注意事项:
  初次上电使用需预热5分钟以上。
  请勿将该模块应用于涉及人身安全的系统中。
  请勿将该模块长时间置于高浓度有机气体中。
  请勿将模块安装在强空气对流环境下使用。
  金属外壳与传感器内部电源地导通,注意不要和其他外部电路或机箱外壳短接。
  进风口和出风口所在的平面紧贴用户机内壁与外界连通的气孔为zui佳安装方式,出风口周围2cm之内无遮挡。进风口和出风口之间应有气流隔离,避免气流在设备内部从出风口直接回流到进风口。
  设备进风口和出风口开孔尺寸不应小于传感器进风口开孔尺寸。
  应用于净化器类产品时,避免将传感器直接置于净化器自身风道,应设计独立结构空间,将传感器置于其中,使其与净化器自身风道隔离。
  传感器安装位置应高于地面15~20CM 以上,否则可能有地面沙尘,飘絮物等大尘埃颗粒甚至絮状物污染导致风扇缠绕阻转,建议使用设备采取适当的预过滤处理。
  用户切勿拆解传感器,包括金属屏蔽壳,以防出现不可逆破坏。
  传感器数据确保出厂个体之间的一致性,不以第三方检测仪器或数据作为对比标准。如用户希望zui终测量结果和某第三方检测设备一致,可由用户根据实际采集结果进行数据拟合校准。
  本传感器适用于普通室内环境,如用户设备在以下实际环境中使用,传感器有可能因过度积尘、积油、进水导致数据一致性下降:
  a) 全年尘埃浓度大于300微克/立方米时间超过50% ,或大于500微克/立方米时间超过20%
  b) 油烟环境
  c) 高水雾环境
  d) 户外

上一篇: 拨动开关电器性能和机械性能 下一篇: 双向稳压二极管参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