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超薄RJ45连接器电镀工艺依据

已有 151 次阅读  2019-11-09 11:01   标签超薄RJ45连接器 
  超薄RJ45连接器对电信号或电波的导通性能是最重要的指标,因此,选择电镀工艺时要考虑的就是导电性能。从导电的角度看,镀银成为排针排母连接器电镀工艺的首选。但是实际应用中的RJ45连接器并不是都是镀银产品,有些是镀金,比如SMT型连接器,有些则是镀合金的,这些都是综合了各种要求以后的选择。基本的选择依据:
  1、功能性要求。
  功能性要求是指镀层要能满足产品设计需要的性能,比如导电性、导波性、导磁或隔磁性、耐磨性等,这些都需要通过选择适当的镀层来实现其设计目标。
  2、成本要求。
  超薄RJ45连接器成本是任何工业产品都必须考虑的因素,在满足以上两方面要求的基础上,一定要考虑生产成本,不能不计成本地采用高要求和性能的工艺,并且要通过技术创新尽量以低成本的材料和技术来达到功能和装饰方面的要求,找到满足这些要求的平衡点。
  3、装饰性和配套性要求。
  超薄RJ45连接器有些产品在满足基本功能要求的基础上,还对装饰性有一定要求,特别是装在产品面板、外表面的配件,都有一定装饰要求。有时也有与其他外装饰色彩和风格相配套的要求,这在电镀层的选择中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上一篇: 拨动开关电器性能和机械性能 下一篇: 合金电阻的类型以及用途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