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REF196GSZ应用程序

已有 75 次阅读  2019-06-19 17:01   标签REF196GSZ 
  REF19x系列精密带隙电压基准采用a专利温度漂移曲率校正电路及激光切边稳定性高,薄膜电阻达到a非常低的温度系数和高的初始精度。
  REF19x系列是由微功率,低辍学电压(LDV)器件,提供稳定的输出电压从供应低至100毫伏以上的输出电压和消费低于45μA供应电流。在睡眠模式下,通过将较低的TTL或CMOS级别应用于休眠脚,输出关闭,电源电流为进一步减少到少于15μA。
  REF19x系列引用是在扩展的基础上指定的工业温度范围(-40℃至+85℃)具有代表性性能规格-40°C到+125°C以上应用,如汽车。
  所有电气等级均可在8铅SOIC封装中使用;的PDIP和TSSOP包只提供最低价格电子级。

  REF196GSZ特性:
  温度系数:最高5ppm /℃
  高输出电流:30毫安
  低电源电流:45μA最大
  初始精度:±2mv maximum1
  睡眠模式:15μA最大值
  较低的压差
  负载调节:4ppm /mA
  管路调节:4ppm /V
  短路保护

  REF196GSZ应用程序:
  便携式仪器
  adc和dac
  智能传感器
  太阳能的应用
  Loop-current-powered仪器
  测试针:
  测试引脚1和测试引脚5预留给内包齐纳zap。
  为了在输出时达到最高的精度水平,齐纳器采用zapping技术对输出电压进行补偿。因为每个单元可能需要不同的调整量测试销处的阻值因销与销之间的差异很大从一部分到另一部分。用户应留下引脚1和引脚5无关的。

上一篇: 拨动开关电器性能和机械性能 下一篇: 无源晶振不起振的几个原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