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正负极和单双向区分方法

已有 287 次阅读  2019-03-15 15:24   标签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 
  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是在齐纳二极管工艺基础上发明的一种新型高效电路保护元器件,p秒级别的响应时间和高浪涌吸收能力是tvs管的核心优势。tvs管的工作原理,与常见的齐纳二极管极其相似,在一定范围内,均可以限制电路中两端的电压,使得两极间的电压箝位稳定在一个安全值,从而有效地保护电路中的精密元器免受破坏高压、高流、高涌破坏。目前,tvs管广泛应用在家用电器、计算机系统、通讯设备、汽车电子、交/直流电源、电子镇流器、工业控制、医学、航空等方面。
  当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这个产品在您手上时候,第一时间,要知道这个产品的正负极和单双向。
  1、看标志:
  tvs管,有单向和双向之分,单向的一端呢,有细色环,接的是正极,而双向的呢,中间有两道环,或者没有任何标志,没极性。
  2、看规格书:
  一般在第一页,双向为双向导通,单向为单向导通。
  3、看型号:
  tvs管的型号命名是有规律的,大部分tvs管型号均能看出参数,具体可以咨询东沃电子,一家真正专注于电路保护元器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兴企业。
  4、借助万用表工具:
  单向一边又电压,直流方面有雪崩击穿特性;双向都有电压,直流方面,双向对称。
       瞬态抑制二极管推荐供应商:http://product.dzsc.com/product/infomation/109319/20160815164100309.html

上一篇: 拨动开关电器性能和机械性能 下一篇: AOZ1212AI典型应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