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STD4NK80ZT4产品特征

已有 130 次阅读  2018-12-10 16:46   标签STD4NK80ZT4 

  SuperMESH?系列是通过对ST已建立的基于条带的PowerMESH?布局进行极端优化而获得的。除了显着降低导通电阻外,还要特别注意确保在最苛刻的应用中具有非常好的dv/dt能力。这种系列补充了ST全系列的高压MOSFET,包括革命性的MDmesh产品。


  STD4NK80ZT4产品特征:

  非常高的dv/dt能力

  雪崩测试100%

  最低栅极电荷

  非常低的内在电容

  很好的重复性制造


  STD4NK80ZT4一般特征:


  STD4NK80ZT4电气额定值:

  1、仅限允许的最高温度

  2、安全操作范围限制脉冲宽度

  3、ISD小于4A,DI/dt小于200A/s,VDD±V(BR)DSS,TJ不太TJMAX


  栅-源齐纳二极管的保护特性:

  内置背靠背齐纳二极管专门设计成不仅增强器件的ESD能力,而且使它们安全地吸收可能偶尔从栅极施加到源的电压瞬变。在这方面,齐纳电压是

  适当地实现有效和成本效益的干预,以保护设备的完整性。这些集成齐纳二极管因此避免了外部元件的使用。


  电气特性:

  包装机械数据:

  为了满足环境要求,ST提供这些设备在ECOPACK?封装。这些封装有一个无铅的第二级互连。第二级互连的类别被标记在封装上和内部框标签上。

  符合JEDEC标准JESD97。与焊接条件相关的最大额定值也标注在内盒标签上。ECOPAK是一个ST商标。


上一篇: 拨动开关电器性能和机械性能 下一篇: 工业窑炉烟气分析仪中气体传感器的应用可大大提高燃烧效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