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AM26C31IDR技术参数说明PDF

已有 608 次阅读  2018-12-05 11:33   标签AM26C31IDR 

  AM26C31是具有互补输出的差分线路驱动器,设计用于满足TIA/EIA-422-B和ITU(前CCITT)的要求。

  三态输出具有驱动平衡线(如双绞线或平行线传输线)的大电流能力,并且它们在断电条件下提供高阻抗状态。

  断电条件。启用功能对于所有四个驱动程序都是通用的,并且提供激活高(G)或激活低(G)启用输入的选择。BiCMOS电路在不牺牲速度的情况下降低功耗。

  AM26C31C的特征在于从0到70的操作,AM26C31I的特征在于操作

  从-40到85,AM26C31Q的特征是在-40到125的汽车温度范围内工作,AM26C31M的特征是在全军用温度范围内工作55至125℃。


  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AM26C31IDR

  类型:驱动器

  协议:RS422,RS485

  驱动器/接收器数:4/0

  电压-电源:4.5V~5.5V

  工作温度:-40°C~85°C

  安装类型:表面贴装

  封装/外壳:16-SOIC(0.154",3.90mm宽)

  供应商器件封装:16-SOIC


    逻辑图(正逻辑)

  绝对最大额定值:

  1、超过“绝对最大额定值”的应力可能对设备造成永久性损坏。这些仅是应力等级,并且装置在这些或任何其它条件下的功能操作并不意味着超出“推荐操作,条件”所指示的那些条件。长时间暴露在绝对最大额定值条件下可能影响器件可靠性。

  2、除差分电压外,所有电压值都与网络接地端子有关。

  3、最大功耗是TJ(max)、Th JA和TA的函数。在任何允许的环境温度下,最大允许功耗是PD=(TJ(max)-TA)/θJA。在150℃绝对最大TJ下运行会影响可靠性。

  4、根据JESD 51-7计算封装热阻。


  推荐操作条件:

上一篇: 拨动开关电器性能和机械性能 下一篇: STM32F070CBT6产品详细说明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