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UPS电源及电池一体化监控触摸屏监控方案

已有 20 次阅读  2023-05-30 11:27

UPS电源及电池一体化监控触摸屏显示方案是为满足UPS电源和UPS电池一体化监控而设计的在线式电池监测和管理方案。可完成对电池组电压、电池电流、单体电池电压以及UPS电源的各项参数、状态监测。在监测到电池参数异常、UPS通讯中断、市电中断等异常情况时,提供告警输出。方案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品牌的UPS电源、常用的2V、6V、12V电池,可测量单节电池电压范围为0~18V。可适用通讯基站、数据中心、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监控、交通管理等各种部门的UPS电池机房中心。

应用接线图:

功能特点:

  • 支持接入1台UPS电源、多达192节2V、6V、12V等类型的蓄电池进行同时监测
  • 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品牌的UPS电源
  • 每组最大电池节数限定为48节即2个24路智能电池巡检仪
  • 实时在线的检测电池组电压、电池电流、单体电池电压的各项参数及状态监测。自定义设置单体电池的上下限以及不平衡度百分比,并实时判断和进行超上限/下限和不平衡的报警。
  • 提供完整的配件包含带保险丝的电池采样线和数据线供客户安装配置,用户可以按需要自行增加保险丝。
  • 采用触摸式按键操作、7寸800*400彩色的触摸屏实时显示各项参数及数据。可方便设置参数和查询告警信息、故障内容、历史记录等信息。

系统界面:

实时显示充放电电流,充放电状态、电池电压和当前告警,充放电流采用流动条显示,用户能直观了解电池组状态。

清晰的展示UPS的输入/输出(频率、电压),UPS旁路状态、电池温度、容量等实时状态及数据。

清晰的显示市电故障、电池电压低、UPS通讯状态等异常告警提示

可自定义设置单体电池的上下限以及不平衡度百分比等,并保留UPS或电池的异常历史记录,方便用户快速查询当前故障内容,可保存多达2000条记录。

  • 关于竣达

以发展UPS机房监控系列产品研发作为专业定位,为广大的UPS电源生产厂家,系统集成等客户提供UPS机房监控方案、电池监控系统方案、冷通道监控方案、UPS免驱动USB的全面单机监控等方案

上一篇: 智能环境温湿度监控短信双功能报警器 下一篇: 智能动环监控系统,实时排查机房安全隐患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