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蓄电池电压检测单元 电池监控模块 24路电池电压采样模块电源检测

已有 24 次阅读  2023-05-23 10:37
可为UPS、蓄电池、EPS、直流屏厂商配套使用的电池检测电路板。主要功能是对串联蓄电池组的单电池电压进行实时在线巡回检测,并智能分析电池的使用状况,根据用户设置不同的上下限、平均偏差自动判断并输出告警。主要应用于发电厂、变电站或其它行业中的直流电源、UPS电源的蓄电池组的电压实时监测,从而能够及时发现失效电池,保证电源的安全运行,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自动化程度。

1.测量电压范围0~18V,同时支持市面常用的2V、6V、12V电池。
2.每个电池巡检板都支持24节串联电池的检测,最大可支持247个之间级联,实现更大数量的电池巡检。
3.在线实时的对电池组内各单体电池电压、电池组充放电电流进行监测。
4.在线实时分析电池电压,并可自定义设置告警值,超出上、下限值以及不平衡电池不平衡时,两路独立继电器告警输出。
5.采用带保护的隔离RS-485通讯接口,采用MODBUS通讯协议,可实现数据的总线通讯,MODBUS地址采用拨码开关设置
6.两路独立的继电器输出,可配置成告警联动和远程控制,可灵活应用于声光告警,远程放电等模式。
7.电池有效容量侦测功能:巡检单元在充放电过程中,会自动学习计算电池的有效容量,该有效容量可直接用于判断电池的性能。
8.具有SOC预测功能:巡检单元利用学习到的电池有效容量,在电池组放电时,可根据放电负载,实时的计算剩余容量,并预测剩余的放电时间。
9.电池采集通道采用变压器隔离,无噪声、无干扰、长寿命;巡检单元内部核心电路与被测电池回路完全隔离,大大增强了抗干扰能力,更加提高了的可靠性。

上一篇: 智能环境温湿度监控短信双功能报警器 下一篇: 机房精密空调怎么管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