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多机房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方案

已有 12 次阅读  2023-05-10 14:13

01 不同区域、设备数量较多

多机房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针对分布不同区域、设备数量较多、减少人工巡检费用支出而设计的在线集中监控的系统平台。可用于分布式的UPS电源、精密空调、空气质量检测传感器、精密配电等设备的网络集中监控,通过TCP/IP网络,可以实时的跨地域的监控多台动环设备的运行状态,及时地发现设备异常,确保所有被监测的设备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02 独特的集中监控平台

拥有独特的集中监控平台,能重点实现用户的交互、设备的通讯、数据采集和解析、各种参数定义和设置,实时判断告警并进行告警通知,可选配:电话语音和短信、电子邮件、声光等告警方式,在设备出现故障和异常情况时,及时通过以上方式提醒用户,实时掌握现场的具体异常情况记录设备的运行状态、实时数据、告警事件、历史事件等。

功能介绍

可适用通讯基站、数据中心、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监控、交通管理等各种部门的电池机房中心。

应用拓扑

灵活自定义界面

用户可通过Web监控页面直观显示机房智能设备,以及环境传感器的运行状态,同时用户可根据自定义来更改系统的登录页面、前台页面、后台页面、页脚设置、logo图标大小等相关信息,支持定制开发自己的监控后台界面,灵活自如。

多样化设备告警

可自定义告警事件,并可分配在发现设备的故障与参数的异常时采取电话语音、短信、声光等多种报警方式记录历史数据和报警的处理过程。

告警历史记录

详细记录不同设备的每条告警,对告警事件划分等级,并可导出对应时间段的历史告警记录。方便用户对设备事故状态分析,作为设备事故判断依据。

上一篇: 智能环境温湿度监控短信双功能报警器 下一篇: 【竣达】浅谈智能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在电视台中的应用、管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