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施耐德、科士达、艾特网能等多品牌精密空调集中监控方案

已有 24 次阅读  2023-04-25 15:59   标签机房空调  数据采集  监控终端  数据中心机房  网络云平台 

管理范围大、效率低?

  1. 网点多,设备分散、距离远,不适合目前集中化管理的模式。
  2. 传统人工管理效率低。

无法及时预知风险?

  1. 不能第一时间得知精密空调异常和告警,及时排除隐患和故障。
  2. 难以及时发现精密空调存在的隐患。

管理方案:

精密空调的智能通讯接口与监控模块连接并通过网线连接网络,全天24小时不间断地采集精密空调的实时运行状态。配合Pmcenter集中监控平台,用户可集中查看每一台精密空调的实时运行状态,方便管理员对其运行状态及历史事件的查询,当有任何一台精密空调出现异常时,第一时间发出短信、电话语音等告警。解决了多品牌、多系列、多型号的精密空调共存且难以管理的问题。

方案背景:

多品牌精密空调集中监控方案是基于精密空调网络监控的基础上,支持将多品牌、多系列的精密空调中到统一的平台上进行监控和管理。用户可以通过集中监控平台实时监测每一台精密空调的开机状态、现场温度、湿度、压缩机状态、风机状态等实时运行状态及数据。

功能特点:

支持艾特网能、施耐德、科士达等市面绝大多数品牌的精密空调,实现了不同品牌系列型号的精密空调集中进行监控和管理。

可随时实时监测精密空调的开机状态、现场温度、湿度、压缩机状态、风机状 态等实时运行状态及数据,并保留故障历史。

所监控的每一台精密空调的详细报警状态和历史事件等历史记录信息可查,也可直接导出历史记录数据,便于事故分析和处理。同时可对各个地区的精密空调进行分区域管理,地图模式下,能更直观地了解各个地区的精密空调的运行状况。

当监控到现场出现异常情况时,用户可选择邮件、本地声光、短信语言等告警方式进行告警。

上一篇: 智能环境温湿度监控短信双功能报警器 下一篇: 多机房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方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