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竣达JD16P13智能精密空调网络监控终端

已有 149 次阅读  2018-10-18 17:42   标签空调间卡 

智能精密空调网络监控终端是一款基于精密空调的智能网络监控设备,基于精密空调的智能通讯接口,不间断的采集空调的运行状态数据,实时分析精密空调的运行情况,可以通过WEB,SNMP,MODBUS等多种途径供用户了解设备的运行状态!

应用领域精密空调监控

应用范围:数据中心、电力系统自动化、气象、工业监控、交通管理等各种部门的精密空调机房中心。

产品功能

1.对绑定的精密空调设备运行情况进行集中监控,实现故障与异常的实时发现;智能化的对监控数据搜集与整理,减轻了管理者的工作量和工作强度。

2.支持SNMP协议:可以方便的与综合网管系统集成。例如:台达监控系统、网强监控系统等等

3.有协议转换功能:可以将不同品牌的精密空调协议转换成统一的MODBUS 协议,直接为第三方系统提供数据。例如:竣达IDG1012监控主机、永拓3D智慧管理系统、各类组态软件等

产品技术特性:

1、宽电源的输入范围,支持DC 9V-24V 供电。

2、体积小,重量轻,功耗小,占用空间小,安装方便。

3、全天 24 小时不间断监测,适合各种无人值守的监控场合。

4、支持市面上多数品牌的空调协议,接受厂家定制协议。

5、按照标准的snmp 协议输出数据,并提供snmp的mib。

6、支持多语言切换显示。

登录管理页面

安装操作说明

1.使用网线的一端的水晶头连接到智能精密空调网络监控终端的RS485 接口,另一端取网线的顺序1线为A,2线为B(568B网线即橙白为A,橙为B)的定义取 2 根线接到空调的RS485 通讯端子上。

2.使用配套的12V电源适配器接入到监控设备的电源接口。

3.使用直通网线将监控设备的网络接口Ethernet 接于LAN 上、在局域网内使用浏览器直接访问监控设备IP,可进入设备的监控页,在监控网页内可以进行监控和设置snmp等功能。

上一篇: 智能环境温湿度监控短信双功能报警器 下一篇: 中小型机房在线监控—微信、短信及语音电话告警方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