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购买VOC气体检测仪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已有 62 次阅读  2019-01-28 14:46   标签VOC气体检测仪 
    VOC气体检测仪是一款常用于风险地址的检测仪,不只精准度需求十分准确,各方面都需求必定的规范。这样才能确保作业者的安全,那么购买VOC检测仪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下面咱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一、确认所要检测气体品种和浓度规模:
    每一个生产部门所遇到的气体品种都是不同的,在选择VOC检测仪时就要考虑到一切可能发生的状况。
    二、确定VOC气体检测仪运用场合:
    气体检测仪有分为两种,一种是固定气体检测仪还有一种是便携式气体检测仪。
    工业环境的不同,挑选气体检测仪品种也不同。如果是在打开的场合,比方打开的作业车间运用这类仪器作为安全报警,能够运用随身佩带的分散式VOC检测仪,因为它能够接连、实时、精确地显现现场的有毒有害气体的浓度。
    如果是进入密闭空间,比方反应罐、储料罐或容器、下水道或其它地下管道、地下设备、农业密闭粮仓、铁路罐车、船运货舱、地道等作业场合,在人员进入之前,就必须进行检测,并且要在密闭空间外进行检测。此刻,就必须挑选带有内置采样泵的VOC检测仪进行检测仪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进入密闭空间后,还要对其间的气体成分进行接连不断的检测,以防止因为人员进入、突发走漏、温度等改变引起挥发性有机物或其它有毒有害气体的浓度改变。如果用于应急事故、检漏和巡视,应当运用泵吸式VOC检测仪呼应时间短、灵敏度和分辨率较高的仪器,这样能够很简单判别走漏点的方位。

上一篇: 电流变送器选型七大方面 下一篇: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对气体如何进行测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