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人体测温系统厂家:防控检测人体测温解决方案

已有 32 次阅读  2020-04-02 09:0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开门红科技也像其他中国企业一样,希望以提供微薄力量帮助国家能够尽早结束这场“战疫”。

开门红科技分别针对固定人员流动场所和非固定人员流动场所制定了不同的方案,方便客户使用。

(1)立式人体体温筛查方案:企业、学校、银行大楼、工厂等固定人员场景可使用刷卡/人脸识别+测温。火车站、客运站、机场、酒店、景区、商场等出入口非固定人员场景可使用快速测温模式。

(2)闸机通道人体测温方案: 企业、学校、银行大楼、工厂等固定人员场景。火车站、客运站、机场、酒店、景区、商场等出入口非固定人员场景。可利用智能测温组件改造旧通道闸机,升级为人体测温通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各行各业都在努力用专业为战“疫”助力。开门红长期致力于人脸识别应用开发了人脸识别+人体测温一体解决方案,部署在社区、园区、车站等重点区域出入口,对通行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及智能分析,实现“非接触”、“高温预警”等功能,为疫情防控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上一篇: 深圳开门红通道闸工地实名制解决方案 下一篇: 深圳工厂人脸识别一体机,工厂智慧化管理,测温考勤两不误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