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悬浮折叠门出现故障维修时要注意 什么?悬浮折叠门维修

已有 18 次阅读  2019-09-20 15:20

悬浮折叠门是一款无轮子接触地面,无运行轨道,无需预埋导轨,悬空行走的门,在使用时,难免会发生故障,那么发生故障要怎么弄?以下详细概述下悬浮折叠门维修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1、发生故障时应由专业人员进行维修或与供货方和生产厂联系维修,以免故障扩大影响使用。

2、发现悬浮折叠门开门和关门方向相反时将控制器的“V”“W”端子接线对调即可,同样STOP显示屏指示方向与实际相反时按同法调整接线。

3、遥控器出厂时按编码加密使用不能互换,用户需要更改时可由厂家按要求变更密码。

4、悬浮折叠门控制器应保持清洁防止进水或其他有害物质侵蚀,机壳清洁严禁使用有机溶剂。

5、悬浮折叠门的电缆芯数一般不应少于8线门体电缆中间不应含有接头。

6、悬浮折叠门自动停机功能可根据用户的门体行程设置出厂时设定为145秒左右。

上一篇: 深圳开门红通道闸工地实名制解决方案 下一篇: 深圳步行街升降柱防止车辆碰撞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