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校园反恐防撞升降柱解决校园的反恐防暴问题

已有 19 次阅读  2019-09-20 11:53

校园是反恐行动中的重点保护对象,学生作为国家未来最核心的力量,应该保障其拥有良好的安全氛围,安装智能升降柱能提高安全防范管理的等级。对需要控制的各类出入口,按各种不同的对象和其准入级别,对其进、出实施控制与管理。

学校大门进出的道路中安装上了防撞伸缩柱,若有非法车辆想开进校园,想撞击防撞伸缩柱后通过,是不可能的事情,最大程度的解决了校园的反恐防暴问题。

开门红防撞升降柱性能:

1.结构坚固耐用,承载负荷大,动作平稳,噪声低。

2.采用国际领先的36V电机驱动技术,整个系统安全性高,可靠稳定。

3.升降柱可与道闸等其它设备进行联动控制,也可以与其他控制设备组合,实现自动控制。

4.在停电的情况下或出现故障时,如升降柱处于升起状态需要下降时,可以通过手动下降装置将升起的柱子回落到与地水平位置,以让车辆通行。

5.遥控装置:通过无线遥控的方式(无障碍50米左右范围内)

学生安全重于泰山。学校的安保工作非常重要,为此学校在严格出入登记制度的基础上,希望学生在校园平平安安求学,健健康康成长。


上一篇: 深圳开门红通道闸工地实名制解决方案 下一篇: 悬浮折叠门出现故障维修时要注意 什么?悬浮折叠门维修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