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安装小区出入口闸机有什么作用?

已有 39 次阅读  2018-10-16 09:26

随着通道闸机的应用趋于成熟,目前来看智能通道闸机可以很好地规范内部的管理体制。近期通过观察了解到,近年很多小区的出入口都安装起了闸机,现在进出小区都可以使用手机打卡了,那么,小区出入口闸机有什么作用?

二维码闸机门禁系统可通过与手机APP进行关联,而闸机的扫描窗口内嵌的条码扫描器一般都具备较强的扫描手机屏幕二维码的识别性能。

生出入可以通过APP分配专属的二维码电子凭证或纸质二维码。

进入只需刷码过闸即可,那么问题来了?

小区需要执行监管,社长该怎样出入呢?

其实只要使用访客模式,通过手机APP内邀请访客,二维码闸机门禁系统就会有APP分配专属访客二维码通行凭证,然后刷码进闸。当然,对于小区安装门禁闸机的行为网友纷纷都表示了不同的看法,但总的来说,通过这种闸机最起码可以保障校区的安全,应用在学校中亦是如此,深圳开门红专注三辊闸,摆闸的研发。

上一篇: 深圳开门红通道闸工地实名制解决方案 下一篇: 景区使用电动伸缩门有什么优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