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安装大厦翼闸的重要性

已有 24 次阅读  2018-10-15 09:37

随着经济与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写字楼都采用出入口大厦翼闸自助化的管理方式替代人工登记管理,最大程度提高写字楼出入口的管理水平,以及创造自助化、舒适的出入体验。大厦翼闸可以对内部员工、外来访客等进出人员的管理,既方便又能提高管理效率,并且利于其建立数据化、可视化管理,进行楼宇数据一体化建设。

  为什么大厦出入口安装平移闸机记录考勤呢?

1,员工考勤人工统计比较繁琐,结合考勤系统定制考勤闸机,可以快速的记录员工上班记录,方便考勤统计提高工作效率;

2,大厦的出入人流量巨大,且人员身份较复杂,除了企业员工、客户,还经常会有快递人员、送外卖人员、陌生人等出入,传统的人工登记管理难度较大,容易出现遗漏、人员身份辨别不准确的弊端。安装通道闸机平移闸,则可以对进出人员逐一识别,相比人工管理,其准确性更高、管理更严密。

3现今很多场所对于访客管理大多采用现场人工管理与设备管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方式结合人工管理的灵活性及智能化设备的便捷性,从而为出入人员提供有序文明的通行方式,完成对通道通行的智能化控制与管理。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加强了使用单位的人员出入管控和进出效率。

深圳开门红专注智能停车场产品(智能停车场收费系统系统、电动门、交通设施、新型组装式铝合金停车棚、岗亭等)的设计、生产

上一篇: 深圳开门红通道闸工地实名制解决方案 下一篇: 学校安装哪种类型电动伸缩门比较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