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安防升降柱用途及产品使用范围-深圳开门红

已有 35 次阅读  2018-05-21 17:33

防撞升降柱可拆卸防撞采用水平固定方式,相比其它可移动路桩更加方便快捷,在柱体底部通过特殊固定装置与底座固定,去除地上传统凸出固定装置,安装拆卸更加方便。

    防撞升降柱适用于人流较大的区域利于交通安全管制。

    用途:防止车辆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强行闯关
    简介: 防撞升降柱主要由升降柱体、气缸、导向轴、封盖、外箱、锁等部分组成。升降体:采用304国标不锈钢8mm/6mm厚钢管加工形成,具有高强度的承重和抗撞能力;柱体内无电器、线路设置,防水、安全。该装置埋设在车道或大门的指定位置,通过多种方式控制的升降来管理车辆通行。

1524296829120412.jpg


    产品使用范围:
      防撞升降柱广泛用于城市交通、军队、军事特区、政府、国家重要单位大门及周边、使馆、码头、步行街、高速公路、收费站、停车场、机场、学校、银行、大型会所等许多场合。针对于一些有非法闯入意图的车辆有及时、有效、强制的制止功能,以达到保障安全的目的。


    1、国家机关和军队等重要单位大门:安装升降柱,可电动、遥控或刷卡等方式控制升降,有效阻止外单位车辆进入和不法车辆闯入。
    2、步行街:步行街路口安装升降柱,平时路障处于升起状态,限制车辆进出,如遇紧急或特殊情况(如火灾、急救、领导视察等)可迅速降下升降柱,以便车辆通行。
    3、道路隔离带:在非全封闭式道路隔离带中可采用升降柱,平时阻止车辆左转或掉头行驶。如遇道路施工、道路阻塞等特殊情况,可放下升降柱,使车辆通行。 
    4、多用途广场:白天升降柱升起,禁止车辆进入广场,夜间放下升降柱利用广场作为临时停车场,车辆可进入停车。
    5、开放式公园:开放式公园路口安装升降式路障,平时路障升起,阻止车辆通行,游人可自由通过。遇特殊情况时,放下升降式路障,以便车辆通行。
    6、小区、银行、学校等限制车辆进入的场所及保证消防通道的有效使用。
    7、高速公路:需紧急封路,使用自动升降路桩,方便快捷,并可解决警力。 
 功能介绍:
    1、结构坚固耐用,承载负荷大,动作平稳,噪声低,速度快,寿命长。
    2、采取微控制,系统运行性能稳定可靠,便于集成。
    3、支持升降柱与道闸等其它设备进行联动控制,也可以与其他控制设备组合,实现自动控制。 
    4、采用高寿命机电驱动技术,整个系统安全性高,可靠稳定。
在停电的情况下采用UPS后备电源降下让车辆通行。
    5、系统装置
    遥控装置:通过无线遥控的方式,可在控制器周围30米左右范围内(根据现场的无线电通讯环境而定),活动遥控柱子的升降。
手动按钮装置:通过保安室里的手动开关按钮控制盒,对相应柱子进行升降。
    6、根据用户要求可加装以下功能(系统支持):
    刷卡控制:加装刷卡器,可通过刷卡自动控制柱子的升降。
道闸与升降柱联动:配加道闸(挡车器)/门禁控制,可实现道闸、及门禁与升降柱联动。
与电脑管理系统或收费系统驳接:可连接管理系统和收费系统,由电脑统一控制 。

    


    

    

    

上一篇: 深圳开门红通道闸工地实名制解决方案 下一篇: 小区平移闸怎么选-深圳开门红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