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鼎益丰隋广义:人能常清静,天地悉皆归,就像一杯清水

已有 146 次阅读  2018-06-29 09:46

    鼎益丰隋广义:人能常清静,天地悉皆归,就像一杯清水

人能常清静,天地悉皆归。隋广义时常分享着这句话,当自己静下来,就像一杯清水,足以让自己将事务看得清楚透彻。如果含有贪嗔痴邪慢之心,就像一滩浑浊的水,看不清事物的本质和发展规律,就会出现错误的定义。


      此时的深圳,终于有了冬天的迹象。风雨微凉,鹏城风景这边独好,尽管没有家乡静谧辽阔的雪景,可少了一份夏日的躁动,生活多了一份宁静。“小隐隐于山,大隐隐于市。”他很庆幸在这样的一个周末,没有外界的来电,只有自己沉浸于修禅之中,为天河基金在资本博弈中决胜而用心谋划。


       “全国所有同行都在看着我们,这是见证禅易投资法迎战A股的关键时刻。”他在晨会上屡次提起,天河基金发行至今8个月,15亿的投入,让他更加珍惜那份安静,准备一心迎战A股资本博弈。


       在资本博弈的游戏中,他确实对自己较真过。在深夜悄无声息的时候,大部分人已进入深度睡眠阶段,而他把自己完全融入于资本博弈的游戏当中。经常在凌晨四点,证券交易部门主要负责人等来他的指令,大量资金顺势抄进,买入的股票开盘便一度飘红,跟随他多年的投资人、员工在一次次丰厚的投资回报中,亲身感知了禅易投资法的精准预见。


      当下恰逢金融乱世,金融政策瞬息万变,股市动荡不稳,人们内心极度恐慌,进退维谷。而鼎益丰事业正当时,在金融乱世中博弈,注入清流,逆势上升,“文化+资本”的两大经络穿越海内外,八大产业全面落地、开花结果。


       “我天生酷爱博弈,犹如马总热爱文化一样。公司的运作事务交由她处理,我要专注于我的资本博弈当中。”他角逐在资本货币战争中,促使鼎益丰各大项目高速运转,每日排兵布阵的心法,就是专注。


       “专注是禅。进入禅定的心境,才能一心不乱。”他说禅易投资法的绝妙之一就在于“专注”,在于一心不乱。资本市场风云变幻,鼎益丰成长路上受尽坎坷,他一再强调在资本博弈中,唯有一心不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如此才能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上一篇: 中投隋广义:鲲鹏展翅正此时,扶摇直上九万里 下一篇: 鼎益丰隋广义:在验证真理、传播智慧的实践路上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