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访谈】Pasternack探讨快速交付高可靠性电缆组件之革新

已有 67 次阅读  2019-06-25 14:04   标签电缆组件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Pasternack接受《微波杂志》(Microwave Journal)访谈,就全新Pasternack高可靠性同轴电缆组件系列产品进行深入探讨。Pasternack这一高可靠性系列产品专门用于满足高专业性关键任务应用中的紧急需求。

在《微波杂志》Frequency Matters系列节目中,Pasternack应邀对其新发布的高可靠性MIL-DTL同轴电缆组件和温度预处理型同轴电缆组件产品线进行了介绍,这些电缆组件新产品不但有型号丰富的连接器和电缆可供选择,且全系支持当天发货服务。

Pasternack正在高可靠性电缆组件领域掀起一场革新——订购当天即为客户发货。目前业内的规格确定及订购标准流程需要数周乃至数个月,Pasternack这一革新做法使其成为电缆组件领域的游戏规则创新者。为了在军用级高可靠性电缆组件方面打造其“当天订购,当天组装,当天发货”的现货供应能力,Pasternack在必要材料、工艺、测试设备及人员方面进行了大规模投资。除此之外,每一根军用级高可靠性电缆组件随附完整的测试报告,并允许对所有部件进行批次追溯。

“非常高兴和荣幸《微波杂志》Frequency Matters系列视频节目能给我们这个机会,跟业内人士谈一谈我们在高可靠性电缆组件领域掀起的这场革新。在传统规则中,国防/航空航天、航空电子设备、卫星通信等领域中的关键任务应用所使用的高可靠性电缆组件在订购后需要12到18周才能交付,而Pasternack作为射频和微波行业能够满足紧急需求的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当天发货服务。目前,我们已经将当天发货能力扩展至将高可靠性电缆组件也囊括在内,提供250种采用MIL-DTL-17和温度预处理型部件的产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一年当中,我们还将进一步扩大该产品线,以纳入更多可供选择的连接器和电缆类型“,Pasternack产品经理Steve Ellis先生解释道。

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嘉兆科技

上一篇: 新开通 下一篇: 高达6000MHz的锁相振荡器(PLO)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