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40 GHz和67 GHz成对时延匹配电缆产品线扩充

已有 61 次阅读  2019-05-16 11:36   标签电缆 


 我们原有的成对时延匹配电缆产品线已经受到极大的关注,如今通过新增其他型号,库存产品种类得到进一步丰富,从而为客户选购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该系列产品可实现极佳的时延匹配,减少时延所导致的测量误差。
—— Pasternack产品经理Steve Ellis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Pasternack扩充其成对时延匹配电缆产品线,新增的40 GHz和67 GHz型号极其适用于高数据速率数字系统的开发。

特征:
包括40 GHz和67 GHz型号,由7种时延匹配电缆构成
标有极性指示内容,用于指示电缆匹配末端
2.92mm和1.85mm两种连接器可供选择
1皮秒的时延匹配
1.4:1电压驻波比(VSWR)
电缆具有柔性
100%经过时延匹配测试
PE3C4680-48

2.92mm公头至2.92mm公头,48英寸PE-125LLS同轴线
PE3C5835-36

1.85mm公头至1.85mm公头,36英寸PE-P106LL同轴线

       Pasternack全新扩充的成对时延匹配电缆产品线均备有现货库存,1件起发,当天发货。
如需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嘉兆科技



上一篇: 新开通 下一篇: 【数据采集应用案列】采用USB-2533集成散射光探测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