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中安餐饮食品安全培训网携手屏芯科技共推行业食品安全培训

已有 78 次阅读  2018-05-21 17:35
  1月25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启动的“中安餐饮食品安全培训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乔杰、副秘书长张大海、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仲环、总经理裴鸿、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郭佳肃、首席运营官高萍等出席签约仪式。京式月饼 http://www.5888.tv/special/jingshiyuebing.html
    此次签约标志着三方将以中安餐饮食品安全培训网为基础,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在餐饮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课程开发、专项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优势互补与合作,形成强大合力,共同肩负起针对餐饮企业从业人员的食安培训工作。为提升餐饮企业服务质量,提高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餐饮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为百姓提供更加健康美味的佳肴,为餐饮行业提供稳定发展的环境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号召全党“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乔杰与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仲环、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郭佳肃合影
    “中安餐饮食品安全培训网”是由中国烹饪协会指导,清华大学食品药品可视化传播基地学术支持,中国烹饪协会培训交流中心与中安汇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考试、监管、查询、科普、宣传为一体的餐饮领域食品安全专业服务平台。
    屏芯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一直致力于打造智能餐饮数据云平台的互联网企业,在餐饮、互联网和大数据领域有着深厚积累。其核心产品智能云ERP系统,即是从“软件+硬件+运营”给餐厅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通过此次合作,屏芯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餐饮行业食品安全培训落地实施,为餐饮行业及餐饮人提供包括食品安全培训在内的综合服务平台,共同打造未来智能繁荣、互联互通生态圈。

上一篇: 红牛内耗、伊利入局 能量饮料市场已是红海 下一篇: 本土咖啡能否搅动垄断市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