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点焊机供应商介绍:气动锂电池点焊机这些知识点你了解吗

已有 56 次阅读  2020-03-20 11:28
比斯特气动锂电池点焊机数字化设置焊接参数,键盘操作清晰明了,方便快捷采用进口储能电容,焊接电压锁定技术,防止网压波动影响焊接电流 焊接脉冲宽度可调,焊接飞溅小,焊点不变色 进口IGBT放电模块
比斯特气动锂电池点焊机可实现单脉冲与双脉冲及多脉冲焊接可储存30种焊接规范具有两段电流监测比较功能,电流异常声光报警,有效防止虚焊假焊现象的出现具有5位计数器,计算成功焊接次数,还可设定计数报警,提示要修理焊针具有故障自诊断功能,显示相应故障点,方便维修。
比斯特采用微电脑单片机控制, 气动锂电池点焊机:原装进口IGBT模块,进口薄膜电容,蓝光LCD大液晶屏显示,焊接溅小,性能稳定可靠,适用于电池,五金等金属零件的精密焊接本装置采用高性能单片机控制
目前具有先进水平高性能电阻点焊机,本装置具有10组焊接参数进行切换功能,同时具有焊接电流监测功能,比斯特可以对焊接品质进行实行制,以保证焊接质量。
本装置是针对高品质焊接要求的行业而开发的焊接设备,本装置具有2段通电输出功能,可适应于多种焊接材料的焊接和多样的焊接工艺要求,性能稳定,可适用于电池,五金等金属零件的精密焊接。

上一篇: 比斯特告诉你如何安装镀锌板点焊机 下一篇: 深圳龙岗气动精密交流点焊机实现焊接规范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