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分选机供应商介绍:圆柱电池分选机设备特性你了解多少

已有 60 次阅读  2020-03-12 12:02
比斯特圆柱电池分选机是一款用于圆柱电池的内阻、电压等参数的测试分选设备,自带高精密内阻、电压自动测试系统,该设备根据在电脑软件上设定的内阻、电压值精确的将电池送入到指定档位,系统最多可实现10级(10个测试工位,10分选等级)分选。
比斯特设备每小时可测试配组电芯>7000支,且结构设计简洁大方,性能稳定。在市场上,迄今为止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分选设备之一。
设备特性:
1.设备结构紧凑合理,外型美观,占用空间小。
2.设备操作简单,无须专业人员培训,工人均能轻松掌握。
3.设备采用PLC+PC控制,PLC负责电池入料,运料,收料,PC负责电池测试仪表数据采集,电压内阻等级分选,操作简单易学,工作效率高,节省人力成本,产品性能良好。
4.设备材料采用优质厚冷轧钣金,铝型材框架。

上一篇: 比斯特告诉你如何安装镀锌板点焊机 下一篇: 深圳点焊机供应商介绍:气动锂电池点焊机这些知识点你了解吗

分享 举报